想要变得温柔、

成长的代价

想哭

阅读文字:

五年前,一个男孩与一个女孩在高考面前,冲动地恋爱了。


四年前,女孩考入了重点大学,男孩考场失意,选择了离家乡2000公里的二本院校。分了手。


两年前,女孩主动联系了男孩,提出复合,男孩拒绝。


又两年,男孩前往女孩的城市看望她,两人吃了一顿火锅,聊了三个钟头。从聊天中得知,女孩四年没有恋爱,男孩谈了两次不算恋爱的恋爱————一次3天,一次3个礼拜。


半年后,女孩再次主动联系男孩。


女孩:可能给你发这样的信息很傻,但我就是确定一下,我们没有任何可能了吧?。。。。如果是的话,我就去做别人女朋友了。。。。顺便说一句,我很死心眼,喜欢了你好长时间,也纠结了好长时间,还很嘴硬,其实潜意识里一直觉得咱们最终会在一起,,,,,傻了那么久,,,,呃,思绪有点乱,,,曾经的确很喜欢很喜欢你,虽然你有时很幼稚,有时傻傻的,还很得瑟,但我喜欢,,,如果觉得我莫名其妙,就默默地骂我,但不要让我知道。


男孩:我不知道未来我们会如何,已经无法像曾经一样不负责任不顾一切地许诺。只知道,我们都应该学着接受别人,不能永远画地为牢。曾经的美好已成为回忆,曾经的伤痛无形中改变了你我。是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爱,也让我明白爱的代价,认清了自己的脆弱和怯懦。失去你让我成为了专注梦想的变态,也让我失去了爱的勇气,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。但我从不后悔爱上你,你的乐观,你的笑,你的豁达影响了我,为我打开了另一个世界,谢谢你。如今的我,在爱的路上更加孤独,有些无奈,但更多是自己的选择。你,试着去爱他吧,如果你能够获得幸福,将是对我最大的祝福。曾经一切的不美好都将因为你的幸福烟消云散。



评论
热度(345)

想要变得温柔、

人潮汹涌的无人之地

© 想要变得温柔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